Coco

脑洞产物聚集地。

【龙族·楚夏】[填词]也曾是夏花绚烂

也曾是夏花绚烂——记《龙族》楚夏

曲:《虹之间》
填词:不姓鸡的鸡蛋羹

我猜每个人的一生里都会遇见某个人,喜欢上她。有些人在合适的时间相遇,就像是在春天遇到花开,于是一切都会很好,他们会相恋、订婚、结婚、一起生活。而有些人在错误的时间相遇,就像是在冬天隔着冰看见浮上来换气的鱼,鱼换完气沉到水下去,再也看不见了,什么结果都没有。但我们能说在春天遇到花是对的,而在冬天遇到鱼是错的么?在错误的时间遇到,就能克制自己不喜欢那个人么?是不是仍然会用尽了力气想去接近,想办法掩饰自己,甚至伪装成另一条鱼。——楚子航

无限领域的扩张
再度重入相似的梦
刀剑厮杀所向也无常
炽热龙血再沸腾
折刀衬衣无厚葬

也曾是夏花绚烂软玉温香
未曾想入地下龙鳞层层覆上
正义的一方 不过一声息叹
挥刀斩念 奈何 缘浅

“是,我是耶梦加得,龙王耶梦加得!”

模仿着苦笑悲欢
霓虹耀眼暗处观察
却是感同身受的荒凉
最后怀抱的温暖
是来自血的滚烫

“是啊,我要观察一个人的笑,观察她为什么笑;我也要观察一个人的悲伤,这样我才能伪装那种悲伤;当我把这些东西一点一滴地收集起来,我就能制造出一个夏弥,一个从未存在于这个世界上的人。”

也曾问茫茫星座是否契合
水族馆白鲸缓缓无声游过
生死相依只如风吹过就走
恍然初见 言笑晏晏

最后只遗留心匙转动门锁
空无一人的房间他无声静默
不原谅是亲手将一切埋葬
黄金瞳黯淡 斜阳渐沉

“好像我吃了你的女孩似的……去那里找夏弥吧,我把她的一切都留在那里了。”
“再见。”
“再见。”

“夏、夏弥的钥匙?师兄,我看你才是傻逼透顶吧?”

-END-

评论(2)

热度(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