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脑洞产物聚集地。

[盟邪]王盟的碎碎念

  *原著只看了些片段

  王盟在黄沙漫天的沙漠里看着走在最前面的男人挺直的背脊,坚定的步伐。他以为吴邪会回回头,但他没有。

  他运筹帷幄,从不会回头。

  是啦,老板这么厉害的人物,就该往前走啊。就算现在一个人了,也是孤决勇猛。更别提当年铁三角叱咤江湖。

  但他不喜欢老板的朋友,那些要么是怪人要么是疯子,总而言之都不是什么正常人。不过这和他实在也没有关系,他只要跟着老板就行了。

  小跟班嘛。老板吩咐的,我就去做,老板没吩咐的,就不做。当然他不是那种赴汤蹈火两肋插刀言听计从的类型啦,比如之前老板说让自己穿旗袍招揽客人什么的,这种事就绝对不行!还比如,他不想老板去那个什么青铜门。

  扫雷死了还能重来,老板就只有一条命啊。(虽然王盟怀疑老板并不清楚这一点)虽然如果能和老板死在一起,那也是挺不错的嘛。

  心魔?王盟皱着眉笑了一下,没有心魔,谈,谈不上什么心魔。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