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脑洞产物聚集地。

一朵

香樟花语:纯真的友谊;我想和你在一起,永远守护你。

  浅川是个很温暖的地方。夏天不太热,冬天不太冷。夏天的时候陆之昂和傅小司打壁球骑自行车满浅川闲逛,冬天的时候陆之昂和傅小司在家里喝可乐打电玩。这样的冬天夏天已经有了十几个,但傅小司仍旧喜欢摸摸陆之昂软软的头发,还喜欢看陆之昂搞怪或者耍帅。陆之昂则表示受不了傅小司那故作深沉的清高脸在他旁边故意叽叽喳喳烦他。傅小司之后就会白他一眼说他幼稚。陆之昂当然知道他会这样说,也当然知道他就是说说——他们俩总该是同时出现的。
  傅小司还记得陆之昂很小的时候的事儿。那时候他为了在新转来的可爱女生面前展示男子气概,爬上十多米的香樟去摘一朵小小的、白白的香樟花。最后花是摘到了,人没下来。爬上去的时候倒是气势汹汹,下来时小小的人儿秒怂,看得傅小司的冰山脸都忍俊不禁。等傅小司笑够了,陆之昂在上头都快哭出来了,偏偏还嘴硬逞英雄。
  傅小司叫他跳下来,说他会接着他。然后树上哆哆嗦嗦的小人儿闭着眼睛一下子就跳了下来。傅小司以为他还会确认一二或者犹豫再三,结果陆之昂什么都没说,就这样直直地跳下来,这弄得傅小司倒是毫无准备。结果两人都摔在地上,准确的说,是傅小司摔在地上,陆之昂摔在傅小司身上。傅小司觉得五脏六腑都快给压出来了,陆之昂这边倒是涅槃重生,从傅小司身上起来,发现自己胳膊腿儿还在后惊喜万分,挥舞着手里小小的白色香樟花。然后发现躺在地上的傅小司表情狰狞万分,才慢吞吞地道了歉。
  等傅小司终于缓过来了,他们坐在草坪上,陆之昂突然把手里的香樟花给傅小司,说,反正已经被我捏皱了也送不出去了,那就给你吧。傅小司接过它,发现没有被捏皱,依旧是可爱的小小一朵。


  骗子。傅小司看着禁闭的监狱大门想着。






相信我,这是糖。(迷人的微笑)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