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脑洞产物聚集地。

旅途

旅途

我是一只没有胡须的猫
我在清晨小心翼翼地在灌木丛里收集露珠
我拯救过狐狸女王,她送我一颗星作为回礼
我与巨龙战斗三天三夜昼夜不分,将龙翼折下当作荣耀的披风
我捕捉心安之人的噩梦来果腹
在晚霞落下后
我疯狂地写下诗篇,钢笔的笔锋开始磨损
直到再也吐不出墨水
我带着北极熊回到南极
得到团圆的北极熊与企鹅相拥而泣
我坐在鲸鲨的背脊上去往银河
让狐狸女王赐予的星回到家
所有的星星为我照耀着道路
银河散发着璀璨的光辉
地下的人们抬头感叹天空的美丽
我散下写满诗篇的信纸
一位贫穷的母亲读后留下炙热的泪
滴入干涸的大地长出苹果树苗
女儿得到苹果享用而免受饥饿
而我回到地面将披风送给女孩儿
让她永不受风寒之苦
最后我继续我的旅途
穿越雨林跨过沙漠
划过七大洋的蔚蓝海水
走过五大洲的寸寸土地
与棕熊搏斗
饮下老鼠的鲜血
扯下酸浆草阻止胃进行自我消化
我走到有灵魂流淌的光酒河
风将我的故事传颂
但是却无人知晓我姓名

评论

热度(4)